瞄我就打你! 王世均傳酒後傷人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模洪曉蕾的丈夫王世均,今天登上媒體頭版,因為傳出他在聖誕節清晨,酒後耍狠傷人,只因為王世均和一名男子在KTV電梯口,不小心碰撞互瞄,王世均竟然拿起酒罐、痛毆對方,連上前勸架的女子,也一起打,王世均今天出面表示,這只是一場小誤會,雙方已經和解。

  王世均因為涉嫌在KTV,拿酒罐打人,還對勸架的女子踹頭,登上社會版面,身穿白西裝的王世均出面澄清,事情沒這麼嚴重,嘴巴說,是一場小誤會,雙方在警局已經和解,但記者發現,王世均的左眼皮,有個小瘀青,他自已似乎也沒發現,而到底是誰先動手?有沒有跟對方嗆聲?王世均都說,當時喝得有點茫了,場面太混亂,不太記得,只記得和老婆以及朋友到KTV開聖誕趴結束,搭電梯下樓離開,就爆發推擠衝突。

  究竟是不是因為不爽被瞄,暴努動粗,甚至連幫忙勸架的女生也照打,甚至踹頭,王世均四銀撥千金只希望事情快點落幕,別再亂傳了,因為上個月才傳出,他對太太名模洪曉蕾家暴,現在又多了一件KTV毆人,接連二起社會事件,讓他一個頭二個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