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1 00:00

華視【艋舺燿輝】演員發送金光閃閃紅包袋 演員、民眾搶成一團

華視【艋舺燿輝】演員發送金光閃閃紅包袋  演員、民眾搶成一團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桃園市

華視【艋舺燿輝】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中!昨(31日)李威、張勛傑、林逸欣、梁又琳、李運慶…等人在桃園大溪老街拍戲,並發送「艋舺燿輝」限量版金光閃閃紅包給附近民眾,由於此次【艋舺燿輝】紅包袋製作精美,演員們也忍不住先拿一些留著自己用。李威看大家在寒風中拍戲冷的直發抖,於是發完紅包便大聲邀請所有工作人員一起吃熱豆花,所有人馬上大喊:「謝謝威爺,豆花好好吃!」引起一旁民眾圍觀。

華視九點檔【艋舺燿輝】昨日於桃園大溪老街廟口前取景,並特地在年節前到拍戲現場發紅包袋,李威說自己照往例每年都會包個六位數紅包給爸媽,張勛傑則是包大概七、八萬元左右,不過張勛傑笑說自己的酬勞本來就是媽媽在管,所以錢本來就是她的。而過年小賭怡情當然不會少,李威笑說:「我有70人名單!」過年邀請許多好友一起玩,包含同劇演員張勛傑、李運慶也在名單之中,他資本額有4、5萬元,李威說:「過年開心嘛,若輸了就當發紅包囉!」

在劇中角色吃重的林逸欣過年要回台南與爸媽團聚,不免俗的也會打個麻將,林逸欣說:「不過我們打很小啦!大概5塊、10塊。」李威聽了就笑說:「像這種如果要跟我打,我會直接給她錢,讓她儲值玩網路麻將就好了。」害林逸欣在一旁直呼:「幹麻這樣啦!」【艋舺燿輝】劇組將從除夕休假到初三開工拍攝主角們童年片段,幾位主要演員卻能休到初四再開工,李威笑說:「大家要感謝我,因為我很早就報備了,初二會打麻將到很晚,所以初三無法開工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