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9 18:58

春晚魔術秀加持 劉謙身價暴漲

宋燕旻 謝漢陽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走紅兩岸三地的魔術師劉謙,在大陸春晚表演的硬幣穿透術,被網友找出破綻,批評是詐騙集團。風波過後,劉謙回到台灣,今天首度現身,他說自己的魔術表演沒有問題,能夠成為網友的話題,相當開心。

  鎂光燈閃不停,讓媒體苦等了兩個小時,魔術師劉謙,終於現身。一身襯衫和牛仔褲的打扮,看起來好親近,不過,走紅大陸的他,身價水漲船高,以前想看魔術,說變就變,現在,卻有距離,不變就是不變。會讓他成為話題的,就是這場穿透表演。劉謙的右手掌,活生生穿過了玻璃桌,一旁女主持人,驚呼連連,一再確認,以為自己在作夢。神奇技法,讓大陸網友搶著破解,找到破綻,就批劉謙是詐騙集團。成為網友話題,劉謙當然開心,去年10月在台灣最後一次節目錄影,還拿萬元友情價,上個月的央視春晚,就跳到一百四十多萬台幣,元宵晚會更驚人,短短十分鐘,就有台幣三百萬入口袋,身價三級跳,接下來還要巡迴表演,也難怪他不怕被批評,因為有話題,就有MONEY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