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5 18:58

看不出破綻! 劉謙單手穿透玻璃

俞姵箖 報導

  台灣魔術師劉謙第二次登上央視春晚節目表演,露出神奇穿透玻璃桌的特技,讓對岸十三億觀眾大表激賞,甚至有網友熱烈討論破解之道,顯示劉謙的魔術技藝更上一層樓。

  在眾目睽睽下,台灣魔術師劉謙的右手掌,居然穿透玻璃桌,觀眾在驚訝之餘,抱以熱烈掌聲。其實劉謙並不是第一位玩穿透玻璃的魔術師,瞧瞧這位戴著面具的魔術師,還可以整個人從玻璃窗背後穿透出來,讓人大開眼界,不過說穿了都是障眼法的把戲,原來當玻璃窗鋪上白紙後,助理立即換上一面已經挖好洞的玻璃,等到魔術師站在玻璃窗後,其實只隔著一張白紙,用手指挖出一個小孔,接著整個人都可以輕易鑽出來,但看在觀眾眼裡,卻以為是人體穿透玻璃窗。

  不過劉謙這次表演的穿透玻璃魔術,既沒有白紙可以遮擋,還有近距離觀眾的監視,難度更高,但肯定戲法的關鍵就在這塊玻璃桌,因此劉謙刻意用左手遮住右手,就是不讓觀眾看到任何玄機,毫無破綻的魔術功力,讓劉謙在中國大受歡迎,演出邀約不斷,還應電視台邀請,隔著布簾,把女藝人陳慧琳從香港請到上海,隔空抓人的把戲,讓粉絲看得大呼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