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4 18:58

只有"抱抱"沒家暴 小S出面否認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娛樂圈焦點,藝人小S驚傳遭老公家暴,小S還打113家暴專線申請保護,小S跟先生許雅鈞下午親自召開記者會澄清,還找來派出所員警作證,絕對沒有家暴!小S說夫妻抱抱都來不及了,怎麼會家暴!!要對不實報導的平面媒體提出告訴。

  很愛演的小S,演著小媳婦被打了一巴掌,打真的,打假的?因為小S老是說跟老公愛到不行,現在卻傳出一個月前被老公打個不停!因為小S錄影太晚回家被打,馬上打了113家暴專線,還被家暴中心列為高風險家庭,通知警局處理,夫妻倆的感情真的打出問題來了嗎?許雅鈞說到發抖,小S還能邊說邊笑!記者會,特地挑在媒體爆料的報案地點,新生派出所前,怕說不清楚,還拉來派出所副所長一起掛保證,誰說我被打!是不是衝著小S來惡搞?但是小S跟先生許雅鈞的婚姻,打從一開始,就被人緊緊盯著!五年前,許雅鈞給懷了孕的小S,一個求婚大驚喜,兩個人抱在一起哭,四年前結婚那天,許雅鈞對著大家,我敢發誓,誓言經得起考驗嗎?儘管生了兩個女兒,卻陸續傳出許雅鈞被拍到泡夜店抱美眉。小S也很忙,忙著抱男人。這麼愛抱,也爆出公婆看了不高興!這次鬧更大,鬧出家暴,這次,小S跟老公一起面對,告訴大家他們愛的正好,沒有動手,只有牽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