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4 11:58

3年沒繳健保費?! 林志玲遭檢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年收入千萬的第一名模林志玲,遭人檢舉,已經3年沒繳健保費,很可能是經紀公司三年前把她的健保費用轉出,導致中斷投保,不過健保局已經緊急澄清,林志玲確實有三年沒投保,但今年復保後,已經將欠繳的21萬健保費,通通補齊了。

  

第一名模林志玲繼上回高薪低報健保費後,又再度遭人檢舉,其實已經3年沒再繳健保費,人在日本的志玲姊姊,只好請健保局幫忙澄清,其實在今年已經補繳了將進22萬的健保費用,原來經紀公司在三年前,因為林志玲常時間出國,就將林志玲的健保費先轉出,導致中斷投保,也欠下高達22萬的健保費,讓愛女心切的林媽媽直呼,平常都在捐錢做公益了,這小錢沒繳不可能吧。

  只是,看在一般乖乖"按月"繳交健保費的上班族眼裡,很不是滋味,因為讓人印象深刻的是,2005年7月,林志玲在大連拍戲摔馬骨折,台灣啟動SOS醫療專機,這部移動式空中加護病房,費用動輒就要256萬台幣起跳,一下專機,臉上慘白的志玲姊姊雙手圜抱胸口,台大醫院馬上組成專業醫護小組接機,給予VIP待遇,甚至安排住進總統級病房,動用這麼多資源,如果志玲姊姊真的沒繳健保費,可能會讓很多人傷心,不過,還好這回只是烏龍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