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2 18:58

"俗仔"小黑熊 被猴子嚇破膽!

蘇瑋婷 盧松佑 報導

  黑熊搶不到食物,會做出什麼樣的舉動來呢?是生氣抓狂嗎?我們帶您到日本的動物園來看看,一隻公黑熊,因為食物三番兩次被同伴搶去吃,受不了挫折,竟然像小女生一樣,抱頭痛哭,耍憂鬱,這段畫面被PO上網路,網友看了覺得好像時下一些草莓族,於是也封這隻公黑熊,是受不了挫折的草莓熊。還有在韓國動物園,也有一隻膽小如鼠的小熊,看到小獅子、小猴子,竟然嚇得跌倒在地,躲在牆角。

  日本動物園裡,畫面左邊的公黑熊和右邊的母黑熊,吃著動物保母帶來的肉,嗯!好呷好呷!公黑熊再給你一塊,嗯我呢,母黑熊靠過來,一口咬下去,公黑熊抱頭退後三步,到嘴的肉塊被吃了,晴天霹靂,路都走不穩了,槌心肝啦。喔喔,又吃不到,二次打擊,我趴我的頭,再趴,頭再給他用力甩,腦袋清醒了沒。又一次吃不到,這次位置選錯了,坐得太遠,就算嘴巴張再大,還是吃不到,我打!我再槌!難道天生沒有吃大餐的命,還是我真的是反應遲鈍的熊,加上我這哭調啊的表現,還真像時下不耐操的草莓族,被網友封為是黑熊界的草莓熊。不過要是比誰最沒膽,介紹這隻在韓國動物園的小表弟,給大家認識一下,看到沒,人家獅子寶寶想要和牠做朋友也不行,好像看到鬼,貼在牆上比比挫,過了幾分鐘,以為習慣了嗎?來!小獅子親一個,沒想到小熊頭一抬,又受驚了,摔得四腳朝天叫阿母喔,不只怕小獅子還怕小猴子,這不是我的家、這不是我的家,猴死囝子害我軟腳,還撞牆。啥咪,看到黑影就翻滾,我不是多爾滾,先躲進洞裡,來人啊!拜託帶我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