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8 11:58

全團被當犯人! 阮慕驊也遭殃

賴文忠 吳采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之前才爆出台灣人被加拿大海關人員不合理對待,現在媒體名嘴阮慕驊也驚爆,他跟團到日本,團員裡居然有人攜帶一公斤多的安毒進海關,結果整團團員都像嫌犯一樣被海關搜身,還被要求蓋十隻指頭的指印,並且隔離偵訊,不合理的要求,最後是團員嗆聲說要召開國際記者會,日本警方的態度才逐漸軟化,但團裡的老人、小孩都被嚇壞了。

  

一張張白雪靄靄的照片,紀錄下的不是一家四口開心的日本之旅,卻是一場驚魂記,因為30人的日本團裡,有一對男女攜帶安非他命進入海關,結果接下來的五天四夜,整團都不用玩了,一輩子沒遇過這種事,就連阮慕驊上國中的兒子,整趟旅行都變得疑神疑鬼,最後是團員嗆聲,再這樣不人道對待,就要召開國際記者會,才讓日本警方軟化。

  而害慘大家的就是這兩人,而且極有可能是集團犯案,旅行社接到這樣的CASE也大呼自己是受害者,只是付了錢卻差點嚇壞的旅客,恐怕更是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