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4 18:58

伸展台乖寶寶! 直擊洋模生活

劉怡君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模特兒圈傳出不少負面消息,除了吸毒、賣淫,還有小模跳出來爆料,為了生活經常得陪酒陪飯,不過台灣還有另外一群模特兒,是來自俄羅斯、東歐或巴西的洋模,他們大多是十幾歲的學生,來台走秀打工,亮眼的外型當然也會吸引很多飯局邀約,不過這些洋模來一次只能待三個月,經紀公司為了避免節外生枝,影響到以後的工作證申請,對洋模的管理超嚴格,不但集中住宿,還有保姆隨身照顧。

  早上10點,經紀公司,準時MORNING CALL,來自哈薩克模的特兒艾希亞,剛睡醒,匆匆換好衣服,迎接著她的可是十個通告和試鏡,即使地圖畫好好,坐車的零用金也發了,經紀人還是不放心,得跟在身旁,就怕這來自東歐巴西金髮碧眼的麻豆,走在路上太亮眼,招來一堆蒼蠅!巧克力、鮮花攻勢,樣樣來,就怕小麻豆受傷,經紀人乾脆身兼保母,時常還得對著麻豆說教呢。這群來自東歐、巴西,剛踏入模特兒界的少女,年紀大約15到18歲,身段窈窕,外型亮眼,在台灣超吃香,從早到晚工作滿檔。一趟工作簽來台,最多停留三個月,順利的話,賺個4、50萬台幣沒問題!來到台灣這個打工天堂,攻佔本土廣告,也讓她們瞬間成了小富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