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2 18:58

陪吃飯賺外快 小模成名秘辛

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模特兒要出頭不容易,小模蕭依婷涉嫌吸毒和賣淫進了警局,自毀前程,事實上,模特兒外表光鮮亮麗,其實私底下很現實,大部分的模特兒,為了多賺點錢,選擇陪大老闆吃飯,一頓飯吃下來,就可以賺進至少七千元,今天華視新聞,就要揭開他們的,成名秘辛。

  她是ABBY,是個MODEL,只要點頭,她也可以是大老闆的地下夫人,不是每個MODEL都可以像ABBY一樣對錢免疫,畢竟小模賺的錢不多,想要有額外的收入,只能用別的方式,ABBY懂得保護自己,沒走偏,偏偏有些人無法對錢說NO,十八歲的齊麟,採著自信的步伐,是林志玲最被看好的師妹,不過卻因為錢,迷失自己,成了酒店最年輕的媽媽桑。同樣走偏了的還有她,小模林碚茹,大眼睛皮膚白皙,被視為模特兒界的明日之星,但最後卻涉及詐欺,在網路上謊稱賣名牌包,買空賣空還吸食海洛因,成了毒品詐欺犯,還有她,小可,也是在飯局上認識孫道存,兩個人公開熱戀,可是讓好多同期的麻豆羨慕的很,逛街有名車接送,隨便禮物一送,就是五十五萬的名牌套裝,甚至還有隨身助理在旁邊照顧。爲了求生存搶曝光,小模真的很辛苦,但筆直的伸展台,就怕踏錯一步下了台越走越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