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8 12:00

愛情長跑8年 吳彥祖南非結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娛樂圈又有喜訊傳出,三十五歲的港星吳彥祖與戀愛八年的名模女友LISA,吳彥祖是凌晨一點部落格上自爆,我是有婦之夫,兩人這個月初已經在南非結婚,舉行的還是一場森林婚禮,簡單隆重。

  

凌晨一點四十五分,吳彥祖的部落格寫下這個好消息,標題是我的婚禮加上三個驚嘆號!!!照片中吳彥禮身穿咖啡色西裝,左胸戴著一朵粉紅色小花,英挺帥氣,中法混血的名模LISA,身穿露肩的白色禮服,手捧鮮花,滿臉笑意一臉幸福,四月六日這對戀人就選在當初相識相戀的這片南非森林中結婚,兩人坐在毯子上,舉辦特別的森林婚禮。

  南非大祭司主持婚禮,就連在當地交到的狗朋友也成為觀禮佳賓,在村民見證下,兩人交換戒指,也許沒有現代婚禮的排場,但這一刻起,LISA從混血超模變成吳太太了,場面溫馨感人,新婚夫妻在村民的包圍下接受祝福,吳彥祖最後寫道,現在我是個有婦之夫了,甜蜜蜜的新婚幸福藏不住,粉絲歌迷好驚訝,有人直說心痛快瘋了,也有人留言獻上祝福,恭喜二人修成正果,相戀八年的有情人,終成眷屬,祝福兩人快快生下小BABY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