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5 18:58

蔡依林開"潮店" 年賺1.28億

林洺瑮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天后蔡依林不只能歌善舞,也很有生意頭腦,去年她在美國投資了潮店,短短半年,從原本12個城市,拓展到30個,今年業績驚人,上看1.28億台幣,現在更要進軍到上海。不過樹大招風,最近在臉書上,出現了好幾個山寨版蔡依林來沾光,不少粉絲也受騙。

  一向對時尚造型有獨特品味的蔡依林,總能帶動流行風潮,上節目秀出自己設計的衣服,馬上大受粉絲歡迎,嘻哈又性感。是他的招牌。蔡依林談自己喜歡的衣服風格。小天后的生意頭腦真的很厲害。去年八月,才在紐約等12個城市開潮店,短短半年內,已經拓展到30個城市,算一算。去年營收約3200萬台幣,今年營業額,更是上看1.28億元,每季結算版稅15%,預估今年就替他進帳兩千萬。不過樹大招風,人紅招仿冒,最近在臉書上,也出現了山寨版蔡依林到處加好友,還用JOLIN花蝴蝶的宣傳照,吸引十幾萬名粉絲加入,知道冒牌JOLIN橫行於臉書,經紀人也趕緊跳出來澄清,他說蔡依林忙於工作,早就不完臉書,網上看到的蔡依林攏是假的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