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1 11:58

捲入簽賭風暴 王彩樺夫喊冤

方起年 吳采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陳致遠涉入假球案被求刑兩年,他的老婆林秀琴,因為老公的名氣,跑通告、上節目,是當紅的大嫂團成員,但最近避風頭都取消通告,就連藝人王彩樺也被驚爆他的老公黃品文,疑似涉入簽賭,不過黃品文說自己絕對是清白。

  

林秀琴靠著大爆跟老公的閨房中事,敢說、敢秀,讓他成為當紅的大嫂團成員,就連陳致遠,也會婦唱夫隨,兩人因此結交了不少演藝圈的好友,藝人王彩樺就是其中的一個,兩個人妻上節目好來好去,居然連老公的事業,也一起撩落去,現在傳出,王彩樺的老公黃品文,也收買陳致遠打假球、簽賭,海撈一筆。

  雖然黃品文一再否認,但是檢方的起訴書裡提到,黃品文先收買陳致遠打假球,隨後又以超低價,把天母的房子賣給陳致遠,難道這也是打假球的謝禮,黃品文嗆聲,檢調快點來查,好還給他清白,但依照起訴書的內容,假球案不只延燒棒壇,就連演藝圈,也蒙上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