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9 18:58

叩應擦槍走火 小S槓上周玉蔻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黑人陳建州愛心T恤的爭議,演變成名嘴周玉蔻和藝人小S的戰火,兩人在政論節目上隔空交鋒,小S今天出席代言活動時,承認自己和周玉蔻講話的時候有點激動,不過出發點是希望外界能夠正面看待做善事的活動,她也沒想到會吵起來。

  腳踩十公分的高跟鞋,一身亮綠色平口禮服,小S徐熙娣出席代言活動,一出場情緒相當HIGH,當場大秀國標舞,主持人都喊卡了,還停不下來,扭動的相當起勁,動感女王小S,前一天晚上更激動,為了好友黑人,打電話上CALLIN現場,與周玉蔻針鋒相對,現在冷靜下來,小S說,自己只是想呼籲大家,正面看待作公益。

  強調出發點是為了公益,不過小S也承認,黑人在帳目上,的確處理的不好,不管LOVELIFE的風波有多大,小S都選擇相信黑人,而CALLIN事件過後,黑人拒絕再接受媒體採訪,選擇在FACEBOOK上PO文表示,自己累了,不願意再隨名嘴起舞,而對於網路上要求停止LOVELIFE的人,黑人說他們至少也要對社會有貢獻,才有資格說他的不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