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30 18:58

高雄年貨大街開賣 大嫂團助陣!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

  過年氣氛越來越濃,北中南年貨大街開賣,熱鬧滾滾!先從南台灣看起,為了搶人氣,高雄年貨大街三鳳中街的業者,特別請來當紅的大嫂團助陣,藝人屈中恆的老婆VICKY,和職棒明星陳致遠的老婆秀琴,兩個人當場大秀廚藝。

  當紅大嫂團一上台,氣氛馬上熱起來,藝人屈中恆的老婆VICKY,和職棒名星陳致遠的老婆秀琴,兩個人一個黑色緞面小禮服,一個紅色緊身衣,全身閃亮亮的來助陣,為三鳳中街拉抬買氣,兩個人還現場大秀廚藝,VICKY要炒拿手菜,秀琴要煲湯,只不過一個不小心,炒菜炒到鍋子都掉了,不過現場的婆婆媽媽們還是很給面子,菜一做好,大家搶著要品嚐,不只有黃金大嫂團來助陣,台語歌后孫淑媚也來開唱,台下婆婆媽媽們,看到都忘了是來採買年貨的,大嫂團加上歌星站台,讓三鳳中街人潮搶搶滾,店家開嗓大力推銷拼業績。不管是糖果餅乾,還是鮑魚干貝,每個店家門口都是人,大家手伸得長長的,拼命搶試吃,先吃再說,買不買再研究,大人小孩擠來擠去,擠成一團,年還沒到,三鳳中街已經很熱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