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2 11:58

鄧麗君文物館 粉紅公主床亮相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鄧麗君文物館在高雄開幕,展出一張特別從香港運來,鄧麗君生前最愛的粉紅色公主床首次亮相,吸引不少粉絲一睹巨星的生前風采。

一聽到鄧麗君的歌聲,多少人會跟著哼著,甜甜的笑容也讓人難忘,在高雄開展的鄧麗君文物館,裡頭展覽著許多的巨星文物,其中這張床是首次亮相,看著這張床,策劃這次展覽的鄧麗君二哥心酸,他說這是妹妹最愛睡的床,特別從香港運過來的。

(鄧麗君二哥鄧長安:就好像她(鄧麗君)外出,待會兒就要回來的那種感覺。)

  粉紅色的紗簾、粉紅色的床單,看得出來鄧麗君對粉紅色的鐘愛,浪漫的公主床上還擺著一隻可愛的泰迪熊,顯現出鄧麗君的小女人夢幻情懷,不少粉絲站在床邊懷念巨星,當場還唱起了小鄧的歌曲兒,唱完還不夠,還得趕緊用DV一一拍下來。

  轉個身,看到了這輛香檳色名車也是鄧麗君的最愛,當時用它在法國代步,200多坪的展覽空間裡,擺滿了許多鄧麗君的文物,從鄧麗君最愛穿的旗袍到珠寶手錶手飾,還有噴過的香水,每個東西都彷彿還留著巨星的味道,讓不少粉絲看得忘神,細細回憶鄧麗君的生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