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2 18:58

鄧麗君文物館 粉紅公主床亮相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鄧麗君甜美的歌聲讓人難忘,她的生平也吸引大家關注。今天在高雄開幕的鄧麗君文物館,有一張特別從香港運過來,鄧麗君最愛的粉紅色公主床,上面還有一隻陪伴她入眠的泰迪熊,另外,還有一台鄧麗君在法國開過的賓士車都在首次亮相,吸引不少粉絲前往一睹巨星的生前風采。

  走下飛機,鄧麗君穿著一襲桃紅色的唐裝去勞軍,鏡頭來到了春節晚會,台上的鄧麗君身穿粉紅色絲綢改良式旗袍,看得出來,鄧麗君非常喜歡粉紅色,連睡覺的床也是以同色系佈置。粉紅色的紗簾,粉紅色床單,這一組夢幻公主床是放在鄧麗君香港家裡的,聽鄧麗君哥哥說,她非常喜愛這一組床,常常一整天就賴在這床上,而這隻擺在床上的泰迪熊,更是讓鄧麗君夜夜抱著入眠。

  長住高雄的鄧麗君哥哥,把許多歌迷從未見過的文物拿出來展覽,希望大家永遠記住這位一代歌姬。表演時,鄧麗君總會戴上搶眼的配飾,而她非常早期戴過的珠寶,從長串鍊到寶石耳環等等,也靜靜的躺在展場的玻璃櫥裡,還有她穿過不曾再穿的禮服、旗袍,連沒用完的化妝品和香水都被拿出來展覽,200多坪的空間裡,滿是鄧麗君生前留下來的點點滴滴,讓不少粉絲睹物思情,流連在這一代巨星的回憶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