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 18:58

打女友累"范"! 范植偉愛動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范植偉日前爆料和前女友王心凌的私密情事,受到各界嚴厲的抨擊,不過愛爆料的范植偉,這次則成了被爆料的對象。網友表示,其實范植偉年少時就有打人的傾向,高中的女朋友,同樣是藝人的彭曉彤,就被他打的很兇。而華視也獨家找到了彭曉彤,他坦承范植偉不太會控制情緒,吵架的時候,的確會動手動腳。

  一頭長髮,大大的眼睛,他就是范植偉高中時候的女朋友,彭曉彤。拿出和范植偉交往時拍的大頭貼,兩個人親密的親嘴、貼臉,看起來很甜蜜。不過網友卻爆料,范植偉不只曾對王心凌動粗,和彭曉彤交往的時候,也常常對彭曉彤動手動腳,還曾經追著她打。回憶起高中的戀人,彭曉彤說,年輕的范植偉,個性的確比較火爆。(范植偉前女友 彭曉彤:拉拉扯扯、推擠一定難免,他(范植偉)比較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,因為後來這件事情,華岡同學也都有拿出來說嘴。)

  吵架就會動手推人,最後同學只要看到他們吵架,怕再出意外,還會主動勸架。(范植偉前女友 彭曉彤:後來同學知道我們在吵架,都會把我們拉開。)

  而范植偉的經紀人,聽到范植偉又被爆料會動粗,相當驚訝,卻不願意多做回應。(范植偉經紀人 桂鳴玉:好啦,我不回應這個事情,就是平息了,不要再報導了。)經紀人不願多談,因為范植偉大爆和王心凌的情事,還坦承打過王心凌兩次,已經讓范植偉形象跌到谷底,不僅被撤通告,就連即將上檔的戲,都因為他的失言風波,出現變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