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1 11:58

林志玲日劇扮醜 首播開紅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林志玲和木村拓哉合作演出的日劇「月之戀人」,昨晚在日本首播,林志玲扮演可憐的工廠女工,扮髒、扮醜,還把臉硬貼車窗,擠成塌鼻香腸嘴,不計形象的演出大獲好評,第一集就開出22.4%的高收視率,奪下今年春季日本偶像劇收視第一。

  

聳到爆麻花辮、土裡土氣的衣服,還有一副黃板牙,螢幕上的這名村姑就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扮俗,耍狠,至少還認得出她是志玲姊姊,不過這一幕就真的讓粉絲嚇很大,為了向車上的木村拓哉抗議,林志玲撲到車窗上,整張臉貼上玻璃,被擠到鼻子扭曲,櫻桃小嘴還被擠成香腸嘴,讓很多網友看了大呼過癮。

  第一次接演偶像劇,還是跟日劇一哥合作,林志玲美女形象大突破,飾演為了救媽媽的女工,為了救母親,光腳在大街上狂奔,跟壞人打架,還摔的四腳朝天,連木村都被她堅忍不拔精神吸引,抱住林志玲,大喊需要她,首集播出,讓許多網友看的直呼過癮,肯定她扮醜很徹底,演技大突破,22.4的收視率也寫下今年春季日劇最好的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