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3 11:58

交網友騙財 "詐欺獵人"是他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大學生可要小心了,尤其是男同學,要睜大眼睛看清楚這個人,不要再跟他約會,一名鄧姓男子專找男網友下手,到被害人家中趁機搜括財物,網友上網求助,才發現被害人不只一個,現在鄧姓男子已經被列為「詐欺獵人」,他的照片被網友PO上網,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。

  戴著鴨舌帽、身穿POLO衫,長相清秀看起來有點陰柔的男子其實是慣竊,專找男大學生下手行竊,從台大、政大還有師大都有被害人,人數估計超過五十個人,這下他可能再也躲不了了,因為男網友氣得牙癢癢,發動人肉搜索,把他的揪出來PO上網。

  鄧姓男子平時利用聊天室上網,專找男網友下手,聊開了之後,他就會到網友家中作客,然後趁著對方不注意時搜括屋內的財物,等到被害人回過神、一不注意才發現自己被騙了,屋內凌亂不堪,自己的手機錢包也全都不翼而飛,連人都落跑了。

  網友氣不過上網PO文,才發現被騙財騙感情的不只他一人,現在被害人團結一條心、把照片PO上網,要大家別再跟他約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