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7 18:58

吐老人粉圓 國中生嗆:砲轟我啊

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有兩名國中女學生,買了珍珠奶茶,站在體育場二樓對著路過的阿公阿嬤吐粉圓,還貼文PO在網路上說,對阿嬤吐珍珠好好玩,被網友痛罵缺德之後,兩個女學生還回嗆說,最好來砲轟我,投訴給媒體更好,最後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找到這兩個女學生,他們才哭著道歉說知道錯了。

  兩個國三女學生低著頭啜泣,站在訓導處難過地說,知道自己做錯事了,他們兩人因為好玩,逛夜市買了珍珠奶茶,就站在體育場二樓,把吸出來的粉圓,對著經過的阿公阿嬤頭上吐,之後還把自己的行為寫出來。用文字PO在網路上,說吐珍珠到阿嬤頭上好好玩,還講老人以為天在下雨笑死人了,這些內容引起網友反彈,罵兩人很缺德,結果國中女學生還回嗆說,最好來砲轟我,投訴給媒體更好。

  最後網友發動人肉搜索,找到了兩個國中女學生讀的學校,女學生嚇的趕緊道歉(記者:當初為什麼要這樣做?)(國中女學生:因為好玩。)女學生的媽媽也趕來學校,知道女兒做這樣的事,覺得很訝異也很抱歉(女學生媽媽:我已經有交代她,千萬不要再做這種事。)校方表示,兩個女學生的行為太過火,更影響校譽,會對兩人記過處分,也叫他們到訓導處罰站,要兩人對於自己吐粉圓在老人頭上這樣不好的行為,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