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3 18:58

裴琳倒路邊 瘋言瘋語鬧醫院

張印佳 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裴琳又吸毒了嗎?因為傳出他被救護車緊急送醫,而且還瘋言瘋語,對著救護人員喊寶貝,連到了醫院,都是大吵大鬧,不配合醫生的診斷,她自己說是喝醉酒,身體不舒服,不過她的鄰居表示,這樣的狀況,已經不是第一次,讓人不禁懷疑,他是不是又和毒品沾上邊?

  蒙著藍色大毛巾的,就是藝人裴琳,她站在電梯裡,一開口,就大聲咆哮。(藝人 裴琳:你要不要先尊重別人一下?(你要不要尊重?)你不要問人家東西,為了你自己的東西,就不尊重別人是不是?!(你有在醫院咆哮嗎?)咆哮?什麼叫做咆哮?你現在也在咆哮啊!)始終躲躲藏藏,不願意面對鏡頭,甚至寧可走樓梯跑步上樓,因為她又鬧出負面新聞。原來,裴琳一大早,被人發現倒在住家大樓裡的這個樓梯間,她情緒失控,嚇壞了附近鄰居。(鄰居:就今天他還勾救護人員的手,叫他寶貝,說我在等你,他就是這種還蠻奇怪的話,就是嗑藥。)會這麼猜,是因為裴琳失常的情況,已經太過頻繁,這次,她被救護車送到醫院,還堅持不肯接受治療,即使躺在病床上,被綠色布幔遮住,隱約可以聽到,她在胡言亂語,說什麼旁人根本霧煞煞。休息了一個多小時,裴琳在朋友的攙扶下,準備離開醫院,看到鏡頭,開始左躲右閃。(記者:有沒有喝酒?有沒有吃藥?有沒有嗑藥?)不管怎麼問,裴琳都沒有回答,上了車,車子就一路狂飆,直到停紅綠燈,才看到裴琳虛弱的躺在後座,蓋著大外套,手還不斷示意,要駕駛趕快離開現場,看起來,裴琳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。

  怎麼會這麼虛弱,裴琳跟醫生說,是喝醉酒,身體不舒服,而實際上,站在媒體前的裴琳,以往都是打扮的光鮮亮麗,只是她的負面新聞,越來越多,現在讓人看到的,幾乎是這樣的裴琳。

(藝人 裴琳:你要不要先尊重別人一下?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