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4 18:58

"呼叫大明星" 賀軍翔新作登場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  已經有三年沒有在台灣演出偶像劇的賀軍翔,又有新作品和大家見面,這次他要和香港藝人鄭中基的前妻阿SA合力主演偶像劇「呼叫大明星」,而當這些大明星一出場,影迷可是尖聲驚叫。

  穿著白色襯衫,灰色西裝外套,三年沒有出現在台灣偶像劇的藝人賀軍翔,一出場,就讓粉絲尖叫連連。睽違三年,再次出現在台灣偶像劇裡,就是獻給偶像劇「呼叫大明星」,在裡頭飾演一位演藝圈裡票房保證的偶像巨星,和飾演計程車女司機的香港藝人阿SA,談一場天差地遠的戀愛,就因為這張三億的彩券。貴為偶像明星,有光鮮亮麗的外表,底下卻有著為人不知的辛酸。因為家裡和朋友的負債,他得努力賺錢。

  但其實私底下的賀軍翔在剛進入演藝圈時,也曾有過這樣的經驗。這部戲除了有帥氣漂亮的男女主角,裡頭的特效更是讓人驚喜連連。一齣青春、浪漫又爆笑的戀曲,要民眾拭目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