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 18:58

還有一輛賓士車! 2男女失聯

張肇元 謝安安 賴文忠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國道發生通車以來最嚴重的走山意外,原本傳出只有兩台車被掩埋,但現在傳出可能還有另一台賓士車也被壓在土石堆下,今天下午有一位李爸爸,特地從宜蘭趕到意外現場,拿著女兒李姉霙的照片,他說很肯定女兒被埋在底下。當時,女兒搭上男性友人郭文漢的賓士轎車,經過ETC車道後,突然走山,車子就在衛星定位上失去蹤影,現在車上兩人都失蹤,家屬心急如焚。

  照片中的女孩長相清秀,還開心的比出YA的手勢,現在卻下落不明。李爸爸拿著女兒的照片,趕到意外現場滿臉焦急,因為女兒很可能就埋在土石堆下。(失蹤女子父親 李錫昌:要去基隆吃飯,不知道幾個人?)(警察:怎麼確定?)(失蹤女子父親 李錫昌:確定,他們是有ETC衛星地位)(警察:衛星定位哦?)(失蹤女子父親 李錫昌:找出來的。)李爸爸說得很肯定,週日下午,女兒李姉霙和男性友人郭文漢,一起去基隆吃飯,還開著車號4988VF的黑色賓士車,當時車子先經過七堵收費站的ETC車道,接著沒多久突然山崩,車子也在走山現場。

  從衛星定位上消失蹤影,直到今天女兒上班的貿易公司,打電話告訴李爸爸李姉霙沒去上班,她才知道女兒在這裡失蹤了(警察:現在高公局,包括軍方、第六軍團通通投入。)(失蹤女子父親 李錫昌:拜託!拜託!)(警察:應該的,應該的。)(失蹤女子父親 李錫昌:我只有一個女兒而已,我這個女兒非常孝順,非常乖的一個女孩子,從他出生沒有讓我煩惱過。)只能拜託再拜託,想到女兒生死未卜。李爸爸難掩情緒激動,同樣擔心孩子安危的還有這位郭爸爸,兒子郭文漢負責開車,現在連車在哪都還找不到(失蹤男子父親 郭恆龍:昨天下午差不多兩點十幾分的時候,他還找我一起去玩,我想說我有事情,我就不行去啊。)本來兒子還約老爸一起去基隆吃飯,這是兒子失蹤前和他講的最後一句話,現在兩個爸爸心急如焚,只能在現場等消息,也希望能等到一個奇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