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1 11:58

愛上"野蠻女友"? Rain氣炸提告

綜合報導

  南韓天王RAIN,與女星全智賢陷入熱戀?南韓的「首爾體育報」踢爆兩人戀情,還繪聲繪影的說,兩個人戴名牌情侶戒和手鍊。RAIN不但堅決否認這項不實報導,甚至氣到要提出告訴。

  能歌會演的RAIN,真的和「我的野蠻女友」全智賢,陷入熱戀?這是這兩天南韓娛樂圈的頭條新聞。但是RAIN卻跳出來堅決否認,說這項八卦報導,完全子虛烏有。南韓的「首爾體育報」報導說,RAIN和全智賢去年十月開始交往,RAIN多次出入全智賢的家,還繪聲繪影的說,兩人戴同品牌的情侶戒和手鍊。

  RAIN對這些報導,不但全盤否認,還特別澄清,手上戴的戒指,是家人間的信物。他非常氣憤八卦媒體的不實報導,決定透過經紀公司提出告訴。其實,RAIN九月即將和全智賢合作新戲。兩人傳緋聞,也許是宣傳手法。RAIN卻要這麼認真追究,全智賢恐怕也會哭笑不得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