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4 18:58

"高"度自信! 男人高跟鞋夯

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說到高跟鞋,大家第一個印象就是女生穿的鞋,不過,我們要告訴你,最新的流行趨勢是男生也要穿高跟鞋,像是身高184公分的韓國偶像RAIN,還有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,都是高跟鞋的愛好者。

  男人男人,不要再怨嘆,身高不夠,不能像女人穿高跟鞋來抽高身材,今年男人們的必備單品,看過來!10公分高的長統靴,說有多搖滾就有多搖滾,如果你夠大膽,還可以嘗試這一種金光閃閃的亮片涼鞋,把聚光燈帶身上,精品搶先推出男人高跟鞋,男人啊,開始居高臨下,這主意從哪來的,還要歸功於他呢!路易十四,這個十八世紀最愛美的國王,看看他的腳上,雕花的蕾絲的,全部都是高跟鞋。不只路易十四愛穿,已故巨星張國榮,一雙高跟閃亮紅鞋,說有多美就有多美,還有一身肌肉的韓國的小天王RAIN,身高184,他的腳下一樣是三吋高跟鞋。

  還嫌自己矮嗎?別怕,可以去買雙高跟鞋,接下來嫌自己眼睛小嗎?來看看RAIN的新造型,說不定男生也會貼上假睫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