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0 18:58

大S好"瞎"! 剪瀏海誤傷左眼

林洺瑮 林韋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視機前的女性朋友,可能都有過拿剪刀剪自己瀏海的經驗,小心一不注意,會傷到眼睛。藝人大S在微博上自爆,前天修瀏海時,被剪刀割傷左眼,緊急送醫治療後,還好眼角膜只是輕微刮傷,小S今天出席活動時,告訴大家,大S傷勢復原狀況很好,請大家不用擔心。

  藝人大S穿著白色洋裝,一頭大卷髮,加上嫵媚的電眼,許多廣告都找他代言,但是這雙放電的眼睛,最近掛病號,大S在微博上自爆,前晚修瀏海時,剪刀在左眼球劃了一下,去醫院休息一天好一點了,還附上戴著大大墨鏡。低調時尚打扮的照片,驕傲說到,沒什麼能阻擋時髦人,口氣輕鬆,不過意外當時,可把家人都嚇了一大跳,其實很多女生會像大S一樣,DIY剪瀏海,但是對著鏡子。左右,遠近都相反,距離很難拿捏,錯誤手勢,常讓自己的眼球深陷危險,髮型師說,要這樣剪,才安全。大S聽到了嗎。下回想要再次拿剪刀。可要小心點。以免再有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