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1 16:00

綜藝大國民 史上最豪華棚豋場!

網路花絮小組  / 台北市

華視最新的綜藝節目—綜藝大國民,將在週六加入黃金時段的綜藝大戰!這次不僅有超強的主持陣容,製作單位更不惜砸下重金,搭建豪華棚景,準備給觀眾全新的視覺享受,連主持人汪東城看到都high了起來!

(藝人 汪東城:看了覺得非常感動,而且非常興奮!因為本身就很喜歡enjoy在這種演唱會的那種感覺,其實我們的舞台就好比演唱會的規格。)

沒錯!這次棚景跟一般節目不同的,就是把演唱會規格搬上節目啦!搭景負責人說,在棚內架起的底座可是比照辦演唱會的模式,光是搭好它,就比其他節目多花了半天的時間。

除了演唱會規格的底座,雙舞台的設計也很奢華,工程浩大,舞台分成表演區與主持區,佈景走的是bling、bling的閃亮風格,就是要讓觀眾眼睛一亮!

最大手筆的不外乎就是運用超多LED燈做出來的大螢幕,連表演出場的布幔也搭上高科技風,超有氣勢!讓黃鐙輝都覺得自己是super star!

(藝人 黃鐙輝:我感覺自己是天王巨星,然後那個幕關起來再打開的時候,好像在巨蛋開演唱會。)

(藝人 汪東城:所以感覺每次來當主持人,而且我們又要練很多很棒的歌曲,就是有一種又開演唱會的感覺,因為其實剛跟飛輪海開完演唱會,那其實還很enjoy在那種氣氛裡面。)

(藝人 黃鐙輝:星期六晚上八點轉到華視,你就可以看到非常豪華的歌舞秀,絕對不遜色於跨年演唱會!)

製作單位真是夠誠意,舞台規格與演出簡直媲美跨年演唱會,相信有了豪華舞台的加持,主持人的表現也會更加精彩喔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