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6 11:58

藝人賺很大 國稅局要查!

林清彬 陳苗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小天王周杰倫去年好得意,一整年年收入高達5.5億台幣,和他合拍電影的第一名模林志玲,去年荷包也賺進1.5億,賺得多、國稅局也關注,包括周杰倫、林志玲、吳宗憲這些A咖藝人,都被列為未來查稅的重點對象。

  

小天王和第一名模緊貼在重型摩托車上,這笑容好燦爛,因為兩位是A咖的等級,翻開去年年收入帳簿,周杰倫一年當中,又拍電影又出唱片、狂撈5.5億元,林志玲轉型大成功,一年也有1.5億進帳,吳宗憲則是主持界天王,兩岸節目讓他收入1.13億元,這平常人要中樂透才賺得到的天文數字,國稅局也盯上了。

  國稅局強調,要查一定可以查得很清楚,不過藝人也想喊冤,別把他們都想成會逃稅,不過或許是節稅規劃做得不夠好,過去林志玲、吳宗憲、蔡康永都有被查到漏報收入、要補繳稅的情況,國家的立場,繳稅是天經地義,既然賺得滿滿,被查得清清楚楚也是必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