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2 12:00

打造千萬布景 綜藝大國民來了!

林洺瑮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六晚上黃金八點,綜藝節目戰打得火熱,為了搶攻收視率,在六月十九號首播的新節目「綜藝大國民」,請來綜藝天王吳宗憲,和孫協志、王仁甫、汪東城等人一起主持,光是主持人酬勞就近百萬,還砸下重金,打造上千萬的舞台佈景,吳宗憲還大聲宣告,如果收視率破五,其他四位主持人,就要裸奔。

  主持天王吳宗憲、孫協志、王仁甫,還有歌手汪東城和黃金B咖黃鐙輝,同台飆歌,他們就像新版的溫拿五虎一樣,成員跨足電影、唱片和主持界,偶像實力派兼具,這樣的夢幻組合,同時出現在新節目綜藝大國民。天王等級的主持群,硬體設備也是重量級,斥資三千萬的LED螢幕,還有用金曲獎規格,打造出上千萬的佈景,讓吳宗憲,看傻眼。

  史上最貴的佈景,還砸下兩百萬的高製作費,節目內容更是帶您找台灣第一,第一名土狗、第一名的桌球選手,節目上看得到,而且你也可能在家裡附近,看到偶像汪東城和孫協志,下鄉尋找台灣之光。也難怪吳宗憲會不顧情份,把同伴推下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