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2 12:00

超時代演唱會 周杰倫大玩特效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小天王周杰倫的「超時代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昨天晚上在台北正式起跑,整場演唱會大玩特效,新科技號稱還超越4D。尤其是一開場,周杰倫懸在半空中,首度將三百六十度浮空立體呈像、運用在演唱會,視覺效果十足,也讓粉絲大開眼界。

  在一片黑暗中看到光芒乍現,周杰倫穿著一身白衣,就好像天使下凡到人間。仔細看周杰倫的身體若隱若現,有時還會突然消失不見,讓人分不清這是真的還是假的。不只有白光環繞,還有火星點點,這段開場運用三百六十度浮空立體呈像,簡直炫到最高點。這段華麗的開場使用的新科技,號稱超越4D,也一口氣燒掉四千三百萬。接著周杰倫從這顆巨蛋中,破殼升起終於正式現身,讓粉絲尖叫連連。

  化身為龍戰騎士,連服裝造型都融入中古世紀元素,連舞者都像電影阿凡達一樣,一邊跳舞,身上的螢光也跟著發亮。周杰倫喜歡變魔術,在演唱會上,當然也要秀一下。還有這段蛇舞,性感的舞者在他身邊大跳豔舞,也讓人看得臉紅心跳。一連好幾首經典歌曲,讓粉絲們聽得如痴如醉,最後還全部站起來為他鼓掌。周杰倫第四次舉辦巡迴演唱會,不惜砸下重金打造完美的舞台聲光效果,也讓人大開眼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