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開唱 歌迷樂翻了

謝安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天王周杰倫的巡迴演唱會,昨晚(12日)在小巨蛋舉行第二場,大批粉絲還是把小巨蛋給擠爆了。因為第一天的表演,有歌迷反應,覺得他歌唱太少了,昨天周杰倫特別多唱一點,讓歌迷大飽耳福。

  穿著一身閃亮舞台裝,小天王周杰倫邊唱邊跳,在絢麗的雷射燈光照射下,用超炫的高科技,帶領觀眾體驗未來世界。答應歌迷歌要多唱一點,周杰倫的第二場演唱會,特別增加曲目,讓歌迷大飽耳福。還有這段蛇舞也很有看頭,性感的舞者穿上金色的流蘇裝,隨著音樂擺動肢體。周杰倫的小師妹LARA也來助陣,她的打扮就像神祕的印度公主一樣,令人驚艷。而周杰倫也化身為國王,在舞台的上層,享受君臨天下的優越感。

  出道十年,為了這次的巡迴演唱會,周杰倫幾乎卯足全力,在舞台上賣力演出,就是要交出一張完美的成績單,他也希望歌迷能繼續陪伴他,跨越下一個十年。周杰倫的演出不但不遜色,還會變魔術,邀請子弟兵LARA、袁詠琳登台助陣,就連好朋友香港歌手陳奕迅也來捧場,甚至透過大螢幕向周杰倫要簽名,過程讓全場粉絲跟著尖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