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4 18:58

傳播妹超敢玩 隨叩隨到藏危機

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治安亮紅燈,警察天天臨檢八大行業,酒店生意慘兮兮,不過,卻發現,傳播妹仍然四處流竄,入夜之後,一些KTV大樓下,傳播妹一車接一車到,她們敢玩敢喝,一小時收費1200元,許多上班族只要去KTV,都會找傳播妹來炒熱氣氛,而傳播妹平均年齡不超過25歲,沒有酒店的風塵味,上班時間有彈性,不少年輕女孩因為本身愛玩,紛紛下海當起傳播妹,不過,有些被馬伕用毒品控制,有些上班時碰到客人伸出魔爪,也讓這個行業,隱藏許多看不見的危機。

  台中的夜生活多熱鬧,這霓虹燈閃爍,七期惠中路上,一連三家高級酒店,不過,最近都沒生意,因為天天有警察站崗,不過到了民生路這棟辣妹KTV大樓,晚上卻是傳播妹滿街跑。(現場音:不敢過來了。)短裙、高跟鞋,穿著大外套遮住裡頭的小可愛,員警在怎麼臨檢,進進出出這棟大樓的人,卻沒斷過。(現場音:你是哪邊?哪家傳播公司的?)這些傳播妹,平均年齡不超過25歲,敢玩敢喝,一進包廂,馬上進入狀況,來個電音舞,氣氛就炒熱,客人跟著HIGH起來,這是傳播妹的基本功,桌面服務,陪客人唱唱歌(歌詞:一生只愛你一個,我為你甘願付出一切。)一聲只愛你一個,只在歌詞裡,唱要唱得陶醉,而喝酒呢要喝得乾脆,讓客人開心,一張張的百元大鈔,就會一張張進到傳播妹手中。(酒客:傳播妹隨叫隨到,不喜歡的還可以換。)只是陪唱歌,炒氣氛,傳播妹一小時收費1200元,比起在酒店消費便宜很多,但客人形形色色,我們也問到一個做傳播妹一年多的小涵,她說,最怕喝醉了,客人會亂來,所以她們都兩人一組自保。

(小涵:對,你會不知道會遇上什麼客人,客人說帶你去吃飯吃早餐,結果帶去汽車旅館。)

  儘管風險高,卻因為價值觀錯落,很多年輕女孩貪玩,紛紛下海,客人甚至下午就開始唱,所以下午四點,傳播妹就上班了,有時候車子一載就是一批,有時候落單的,會自己走過馬路,而有她們出現的地方,就有背著斜背包,看起來有點江湖味的男子,就是專門載傳播妹的馬夫,這樣的組合,這幾年成了台中情色文化中的一個部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