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3 12:00

上海電影節 趙薇產後當評審

俞姵箖 報導

  第十三屆上海電影節昨天隆重揭幕,紅地毯星光閃閃,包括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等人都獲邀出席,而且中國女星鞏俐、韓國女星李多海也都盛裝打扮,爭奇鬥艷,甚至才剛當媽媽的趙薇,也擔任評審委員。

  上海電影節隆登場,紅地毯星光閃閃。這場華人影壇最盛大的電影活動,吸引兩岸三地藝人共襄盛舉,而且出席女星個個盛裝打扮,更讓鎂光燈閃個不停。女星鞏俐身穿低胸黑色禮服,跟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聯袂為新片<碟海風雲>造勢,奧斯卡影帝亞德安布洛迪帥氣的裝扮,吸引粉絲熱情歡呼。還有美國女星克萊兒丹妮絲,還獲得主辦單位贈送上海世博吉祥物海寶,讓她笑得不亦樂乎。香港女星張柏芝產後首次公開現身,備受關注。

  至於紅地毯上另一個焦點,就是獲邀擔任評審的女星趙薇,她何時復出拍片,也備受矚目。中國女星趙薇,而且開幕儀式上,法國導演盧貝松獲頒傑出電影藝術貢獻獎章,中國導演陳凱歌則獲頒華語電影傑出貢獻獎。雖然本屆上海電影節,有來自八十一個國家跟地區約兩千三百二十七部影片參展,創下歷年新紀錄,可惜台灣八部參展影片卻因為主權爭議,已經決定退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