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1 06:00

北縣員警 涉收賄包庇色情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傳出有兩名員警按月收賄、掩護色情業者,被檢方搜索,檢調同時還兵分20路搜索員警和業者住處,帶回小姐和客人,將近有40人接受調查。

  

完全不敢停下腳步,穿著短洋裝的女子看到鏡頭,立刻用包包擋住臉快閃,才剛接受完檢察官約談,每個人走出大門的第一時間就是擋住自己的臉,他們都是色情行業的業者和小姐,涉嫌每個月拿出兩到三萬元行賄派出所員警,檢方接獲線報,傍晚開始展開搜索,先來到後埔派出所,對兩名基層員警調查,同時還拿走了存摺、錄音筆等相關證物。

  檢調指出,色情業者行賄員警可能長達1年多,同一時間檢方兵分20路,包括員警和業者的住家也通通被搜索,約談了將近40名業者和小姐釐清案情,不過台北市才剛剛爆發員警涉嫌收賄包庇業者,現在這把火燒到台北縣,根據了解涉案的派出所可能有兩個以上,涉案人數也有可能繼續蔓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