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3 18:58

克服憂鬱.爆肥 鄭秀文回來了!

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位,真的好久不見!已經六年沒有在台灣發行國語專輯的鄭秀文,在2005年因為罹患憂鬱症,整整兩年沒有工作,而且還一度胖了十公斤,不過,靠著信仰,鄭秀文重新出發,現在又回復苗條的身材,還帶著全新的專輯,和台灣的歌迷見面。

  你可以近一點,再近一點,看看鄭秀文的臉,容光煥發,一身俏皮的紅色潮衣,看起來活潑有自信,很難想像2005年鄭秀文拍完電影長恨歌,可是壓力大到鬼剃頭,罹患憂鬱症,整天躲在家裡不工作,一度想尋短,身材纖細的她,還被拍到爆肥十公斤,雙下巴擋都擋不住,人以為,天后完蛋了!靠著信仰找回自信,把信念製作成福音專輯,讓鄭秀文再度站上天后寶座,也和分手八年的舊愛許志安關係破冰,穿著同色系情侶裝,現身北京首都機場,引人無限遐想,和安仔會不會複合,鄭秀文沒把話說死,不過靠著信仰,鄭秀文事業得意,不再憂鬱,感情生活也越來越順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