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5 06:00

退出螢光幕 劉芳英變"傑出店長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在20年前,播出近百集的周末單元劇"佳家福"裡,好媽媽好妻子楷模的劉方英,20年前和演員李天柱離婚後,也從炫爛的螢光幕退出,回歸簡單平淡的生活,改嫁後和老公一起經營便利商店,因為為人親切,現在成為超商選出來的傑出店長,她自己也說很享受平淡簡單的幸福。

  原來她就是劉芳英喔!我看過他演得戲她以前很紅啊!大家都覺得這位店員很眼熟,綁著馬尾,穿著制服,臉上畫著淡淡的妝,記得她嗎?二十年前,她演過許多部連續劇,她就是演員李天柱的前妻,劉方英,在近百集的連續劇佳家福中,劇中戴著黑框大眼鏡,扮演一位好媽媽,和孩子的親蜜互動,表露無遺。

  20年前離婚,也離開聚光燈,不想再成為焦點,改嫁後,隨著現在老公一起加盟便利商店,多年不見,還是很多民眾一眼就認出她來,服務態度好,為人親切,就因為這樣,在四千多家店裡脫穎而出,成為傑出店長,低調的她,不願被外界打擾,只說很滿意現在的生活,曾經在螢光幕前,是好媽媽好妻子的代表,現在回歸平淡生活,還是傑出,只能說這一場人生,劉方英是演什麼就像什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