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烤店油煙被批 美女店長挽商機

劉世怡 賴文忠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間炭烤店一度因為油煙被居民抗議而歇業,店家女兒毅然辭去工作回家幫忙,擔任美女店長拍下性感宣傳海報,還裝設空氣濾清器,業績拉出長紅,但附近居民還是抗議,陽台曬的衣服都是炭烤味。

  身高一百七十四公分,有著一雙長腿,二十四歲的MANDY身穿桃紅色性感低胸小可愛,手上端著一盤牛排,拍攝宣傳海報,這張海報就貼在炭烤店的牆上,打著「甜心店長烤很大」來招攬顧客,本尊就是她,笑容甜美,上班時,可就沒有像照片上這麼性感。這家炭烤店是她的父母砸千萬投資而來的,幾個月前因為附近居民抗議油煙導致歇業,她辭去業務員工作返家幫忙。話才講到一半,正巧附近居民跑來嗆聲,這時MAND收起笑容,一臉尷尬,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居民跑來開罵。釋出善意,附近居民並不領情,MANDY說已經花大錢改善油煙設備,也通過環保局檢測,卻還是沒有辦法,讓附近居民不抗議.不抱怨,她只希望能與附近居民,和平共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