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 11:58

朴容夏自縊之謎 被錢逼上絕路?

綜合報導

  驚傳自殺的韓國男星朴容夏,今天上午出殯。除了圈內好友前來送他一程外,還有三百名日本粉絲,到現場看偶像最後一眼。而他自殺的動機,也引發各方揣測,父親生病、事業不順、經濟壓力大都可能是他尋短的原因。

  韓國男星朴容夏,前天自殺身亡的消息傳出後,震驚全亞洲。由於他沒有留下支字片語,他為何自殺,也引起各方好奇和揣測。據韓國媒體報導,警方在前天下午,公佈了對朴容夏自殺案的初步調查結果,宣稱朴容夏自殺是因平時積累的壓力,加上酒後的一時衝動,才釀成悲劇。但是這項說法,似乎並沒有平息各方疑慮,有關朴容夏自殺的動機,各項傳言仍然滿天飛。

  韓國中央日報報導,朴容夏因為替父親背債七年,經濟壓力原本就很沉重。再加上前年朴容夏自組的經紀公司,營運狀況不佳,又遭經紀兼合夥人挪用公款,還必需負擔父親的胃癌醫藥費,逼得朴容夏鋌而走險借高利貸,種下他自殺的伏筆。另外同時也傳出,警方在朴容夏自殺現場,找到的手機的通話紀錄,全被刪除。朴容夏最後和誰通話,是不是受到高利貸脅迫,恐怕就是解開朴容夏自殺謎團的重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