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8:58

送別朴容夏! 裴勇俊含悲致意

綜合報導

  韓國影星朴容夏驚傳在家上吊自盡,根據警方調查,初步認定朴容夏是因為壓力過大,一時衝動,才結束自己的性命。而他生前的演藝界好友包括裴勇俊等韓國一線影星,紛紛前往靈堂弔唁,個個面容哀戚,場面令人鼻酸。

  裴勇俊走進靈堂,刻意低頭迴避鏡頭,但沈重的背影難掩他內心的傷痛,還有女星崔智友更是哭紅了雙眼,拿著手帕掩住口鼻,原本都是拍攝冬季戀歌的好夥伴,如今因為朴容夏過世而天人永隔。朴容夏驚傳自殺後,他在演藝圈的好友蘇志燮連淚水都來不及擦乾,就第一個趕到醫院探視。隨後韓國演藝圈多位知名影星,包括宋承憲、鄭允浩紛紛穿上黑西裝,神情肅穆,來到靈堂弔唁,由此可見朴容夏生前在圈內的好人緣。

  但朴容夏為何選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,結束自己的生命,留給外界一團迷霧。但根據警方搜索朴容夏的住家,並聽取親友的證詞後,初步認定朴容夏可能因為壓力過大,一時想不開而輕生,而且為了尊重家屬,將不會對遺體進行解剖。至於朴容夏的葬禮預計週五舉行,採佛教儀式,並且在葬禮結束後火葬,但骨灰埋葬地點還沒有敲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