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 18:58

難忘的老歌! 甄妮巡迴開唱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久不見的藝人甄妮,回來了!曾經是八零年代最紅的女歌手,後來因為生下女兒,淡出歌壇20年,最近隨著女兒大學畢業,甄妮也再度站上舞台,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,要開啟新的演藝人生。

  還記得這張洋娃娃般的臉孔嗎?唱著最紅海上花,她是八零年代,最紅的聲音,甄妮。甄妮從小就好愛唱歌,出道後因為歌聲好,作風大膽,敢穿敢秀,唱片大賣,還是每個阿兵哥的夢中情人,勞軍演唱的時候,還曾被偷親,但是為了愛情,甄妮卻在當紅的時候,放棄在台灣的演藝事業,嫁給邵氏影星傅聲,遠走香港。

  在老公傅聲過世後,甄妮淡出歌壇,在家當專職媽媽,終於等到身旁的女兒MELODY大學畢業,甄妮也決定,從專職媽媽的身份畢業,雖然已經57歲了,但唱起歌來活力十足,身材還是保養超級好,今年十月還要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,甄妮打算用巡迴演唱,開始嶄新的演藝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