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最佳男主角

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| 華視新聞

蔡郁潔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過三天,金馬獎的頒獎典禮就要在基隆登場了,而這次入圍的最佳男主角,各個實力堅強,像是港星梁家輝、郭富城,中國演員陳坤,還有台灣的張震,到底誰能夠獲得影帝寶座,我們就先帶您來看看他們在電影裡的演技大車拼。

  梁家輝在黑社會影片中,是飾演一名性格暴躁的黑社會老大,為了權力的爭奪,不擇手段,他特別挑了一個和現實生活中有很大落差的角色來演,精湛的演技,也將這位大哥的角色演的活靈活現,被梁家輝視為金馬勁敵的對手郭富城,以三叉口入圍,他在劇中是演一名失去摯愛的警探,極力想找出殺人兇手的他,導致最後差點精神錯亂,在劇中有許多內心戲的演出獲得評審青睞。

  張震在最好的時光穿越了三個時空,演出三段若即若離的愛情故事,其中還有一段難度非常高的全默片演出,不能再靠口白,只能用肢體動作和眼神來表達情感,首次獲得金馬提名的中國演員陳坤,在抹茶之戀味中,有精湛的演出,他詮釋了對女主角那份乎遠乎近,似假似真的感情,頗受好評。四名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演員,都有精采演出,也將上演一場激烈的影帝之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