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30 18:58

冬季戀歌男主角 朴龍河自殺亡

綜合報導

  韓劇冬季戀歌的第二男主角,也就是韓星朴龍河,傳出用手機充電用的電線,上吊自殺,消息傳出,從韓國、日本到台灣,粉絲都非常震驚,由於朴龍河主演的南韓版甜蜜蜜下個月就要開拍,但沒想到卻選擇自殺,結束33年的生命。

  首爾這家醫院擠滿媒體,但家屬一臉哀戚,始終不發一語,韓星朴龍河驚傳在家中以手機充電的電線,上吊自殺,得年三十三歲,消息傳出,震驚亞洲影壇,包括韓國、日本媒體都大篇幅報導這位以冬季戀歌走紅的韓星自殺的消息,在冬季戀歌中,飾演翔赫的朴龍河,應劇情需要,冒險在車陣中,苦勸失戀的女性友人,不要想不開,但萬萬沒想到八年後,卻是他自己想不開。

  根據媒體報導,朴龍河凌晨幫癌症末期父親捶背後,就是向家人說了對不起,進了房間後,再也沒有出來,前年朴龍河還帶領ONAIR劇組,專程前來台灣取景,在九份等地留下他的足跡,這幾年,他演電視、拍電影,還計畫去日本開演唱會,演藝事業相當忙碌,而且下個月要開拍南韓版的甜蜜蜜,朴龍河還是男主角,但朴龍河身後沒有留下遺書,因此他自殺的原因,警方已經展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