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5 18:58

"明星"西遊記 蔡依林扮悟空妹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周杰倫跟悟空妹的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而蔡依林最近為了拍攝飲料廣告、也扮成了女悟空,到甘肅取經,還跟她的好朋友小豬羅志祥一起合作,廣告還沒放映,已經成功製造話題。事實上,蔡依林也曾經跟緋聞男友周杰倫,以及陳冠希拍過飲料廣告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  在古羅馬競技場,哪些大牌即將登場,這不是蔡依林跟陳冠希嗎?還有小天王周杰倫也來了,到底是誰面子這麼大,居然可以請到這麼多天王天后。原來是為了爭奪一罐汽水,大家在場上打個你死我活。周杰倫果然有練過,看他輕輕鬆鬆擊敗其他對手,看了半天才知道,原來這是飲料廣告。不過是三年前拍的,還讓雙J難得同台合作,而今年廣告又有新創意,同樣請來蔡依林,不過這次的戲碼是西遊記。

  蔡依林還頂著一頭橘紅色假髮,飾演唐山藏的大弟子女悟空,在沙漠裡拍廣告,這還是頭一遭。不過這可是現代版的西遊記,每個人裝扮都很前衛,尤其是潮男代表羅志祥,既然是往西天取經,就到最遠的甘肅敦煌來取景。現場黃沙滾滾超有氣氛,不過說到用西遊記來拍廣告,其實這個梗,之前別家飲料公司就曾經用過,還請到香港偕星羅家英高歌一曲,一個是搞笑版的西遊記。而另一個可以看到帥哥美女,只能說西遊記真的很夯,廣告還沒播出已經成功引發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