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6 18:58

雙峰"大"麻煩! 肩頸痠疼好困擾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不少愛美的女性,都希望有傲人的雙峰,巴西一名女星賀喜,擁有38KKK的人工雙峰,結果整形整過頭了,胸部嚴重感染,得開刀取出所有的填充物,而大胸部真的這麼吸引人嗎,其實不少胸部大的女性,直說飽受困擾,因為胸部變成了負擔,不只背部肩部嚴重痠痛,甚至得遮遮掩掩,就怕遭人騷擾,就連跑步運動,對大胸部的女生來說,都是非常吃力的動作,所以還有人想縮胸,希望剛剛好就好。

  蔡依林穿著低胸短裙,突顯雙G的傲人雙峰,一邊跳舞,一邊挑逗誹聞男友周杰倫,這身好身材,怎能不讓全國的男性看得心好癢,同樣擁有好身材的還有第一名模林志玲穿著比基尼,趴在泳池邊,抬頭看著鏡頭,這對傲人的雙峰,身材真的好火辣。國外甚至有女星隆乳到K罩杯,挺著半個籃球在胸前,但胸大真的好嗎?擁有G罩杯的黃小姐,反而感受不到好處,光是吃個餅乾,屑屑全部掉在胸部上。

  容易成了別人的目光,他只好把自己包的緊緊的,襯衫得特別縫上好幾個暗扣,就怕會走光,遭到騷擾,也不愛運動,只能左右轉一轉身,因為只要跑步,就很吃力。胸部大成了負擔,經常全身腰痠背痛,不時請人按摩一下,讓他最尷尬的是,到超商買東西,胸部還會大到把東西撞倒,好幾次想開刀縮胸。而擔任清潔工的阿桑,傲人的上圍,讓他很不舒服。整形外科醫師就發現,越來越多胸大女性,嚴重下垂,一點都不美觀,只好來做縮胸手術,誰說胸部大就好,剛剛好最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