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2 18:58

"韓"流新勢力!火辣女子團體來台

連昭慈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韓國有一個四人女子團體,BROWNEYEDGIRLS,夾帶著超強氣勢,準備進軍台灣,有別於其他韓國女子團體都走甜美風,BROWNEYEDGIRLS獨樹一格走性感火辣路線,MV超級性感,尤其扭腰擺臀的舞步,更是引起全韓國年輕人爭相模仿,幾乎快取代WONDERGIRLS和JUNIOR在韓國的天團地位。

  

  重節奏的音樂,加上龐克風的服裝造型,和她們就是現在韓國當紅的女子四人團體,BROWNEYEDGIRLS。BROWNEYEDGIRLS由四個女生組成,為什麼叫做BROWNEYEDGIRLS,仔細看喔,她們的眼睛都帶上了角膜變色片,變成咖啡色的,而且每個女生的都化上細細長長的眼線,強調眼神嫵媚,這支MV更是火辣辣。雙手抱胸,扭腰百臀,舞步看來既簡單又性感,已經帶領全韓國年輕人爭相模仿,同樣是韓國女子天團。

  WONDERGIRLS以朗朗上口的歌詞,和俏皮可愛的舞步,紅遍亞洲,之前的JUNIOR,歌詞更是簡單,搓手的舞步,大家都會來上一段。但是爆紅的WONDERGIRLS短期沒有新作品,JUNIOR又面臨,團員韓庚單飛,BROWNEYEDGIRLS趁勢出擊,但是風格比較前衛另類,能不能在台灣吹起旋風,就看觀眾買不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