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3 11:58

余天買峇里島Villa 給兒子散心

蔡明娟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有這樣的富爸爸真令人羨慕,監察院公佈新一期立委財產申報資料,立委余天裡有一棟印尼峇里島的渡假VILLA,余天說,是因為兒子余祥銓五年前因為上節目表演,被評審批評後情緒失控,買給兒子渡假散心用的。

  

棕櫚樹、游泳池湖畔,南洋風的建築搭配庭園上的躺椅,類似這樣的渡假VILLA,立委余天在峇里島也有一棟,是為了買來給寶貝兒子紓壓散心用,這是五年前余祥詮上歌唱節目情緒失控的畫面,爲兒買房,余天愛子心切可見一般,這是監察院廉政專刊所公佈的立委財產資料。

  另外像是國民黨籍立委徐耀昌,雖然現金存款證券都不多,但卻有一只名師精雕的九龍金茶壺,當時花了60萬買來,沒想到事隔多年漲了好幾倍,現在已有上百萬市價,除了他們倆外,根據廉政專刊的公佈,國民黨籍立委劉盛良、鄭汝芬、羅淑蕾,也分別榮登最有錢立委前三名寶座,看來立委們不只要專心問政,連理財方面也要有個金頭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