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2 12:00

余天的"家眷" Amanda助造勢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,他的女友余祥銓AMANDA,之前惹出不少風波,昨天晚上,AMANDA首次公開和余天一家人,出現在造勢場合,余天在台上大方介紹AMANDA,還以家眷的身分介紹她。

[民進黨立委余天:啊你不介紹你女朋友給所有鄉親認識一下。]

[余天兒子余祥銓:三重的鄉親,這個是我的女朋友AMANDA。]

[民進黨立委余天:呵呵呵你要正式一點啦。]

[余祥銓女友AMANDA:三重的鄉親大家好我是AMANDA。]

  消失一陣子的AMANDA首度公開現身了,以一身粉色系的輕裝出席,余天在三重所舉辦的端午節晚會,看起來甜美可人,尤其這次更是以余天家人的身分上台亮相,有了這份力挺,AMANDA鏡頭前看起來落落大方,格外有自信,反倒是一旁的男友余祥銓,還是一慣的憨厚靦腆笑容,跟大家介紹,這就是我的女朋友。

  管他什麼選美風波,還有未婚生子,有了余天和男友的頭銜加持,就像吃了定心丸,下了台對於媒體追問的負面話題很低調,只見AMANDA什麼都不說,余天倒是正面看待寶貝兒子的女朋友,余天大方認同AMANDA,只是余天的老婆李亞萍從頭到尾沒和AMANDA有任何互動,AMANDA想要真正成為余家人,恐怕還得過亞萍姐這一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