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3 18:58

度假兼投資! Villa兩相宜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立委余天在峇里島買VILLA,也讓人好奇台灣人炒樓炒到國外去了!華視新聞今天深度追蹤發現,不少投資客買國外渡假別墅出租,可說旅遊兼投資,每年至少有5%的投資報酬率,另外還能享有一個月免費住房,外傳藝人陶晶瑩也跟余天一樣在巴里島有私人VILLA。

  走進峇里島獨棟VILLA別墅,轉個彎就先來個超大泳池迎接主人,專屬泳池,供欣賞放鬆的造景水池,從地板石階圍牆,建材全是頂級原木花崗岩,這樣還不夠,浪漫主臥房,豪華客廳,超大庭院,做SPA當貴婦的地方,更是基本配備。

  再來就是供你使喚的私家佣人,就是這麼舒適宜人,成為富商名人置產新地標,坪數不同建材檔次不一樣,價位從台幣500萬,到最頂級的1千萬都有,除了自己度假,不少投資客買來出租,再賺一筆,不過買VILLA,泰國又比峇里島更吸引台灣人,投資峇里島買的只有上面的建物,土地承租15到30年就要歸還,泰國VILLA地跟樓都是你的,一樣能當包租公包租婆,不過台灣人炒樓炒到國外去,也讓人見識到台灣人,獨特的置產眼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