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8 18:58

郭金發娶媳婦 燒肉粽歌聲再現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今天舉辦盛大的市民集團婚禮,新人中最受矚目的,就是昔日唱紅燒肉粽的歌手郭金發,兒子郭建盟,為了祝賀兒子,郭金發不僅高歌一曲,老朋友余天,也到現場祝賀,相當熱鬧溫馨。

  兩大歌王郭金發余天還有高雄市長陳菊,一起開金口大唱燒肉粽。是誰這麼大的面子原來是郭金發兒子郭建盟娶美嬌娘,集團婚禮中他們成了最受矚目的新人,一下子玩跳舞一下子玩親親,現場氣氛相當甜蜜蜜。郭建盟是前任高雄市議員,和新娘蔡淑貞是大學時期的學長學妹,認識十八年三年前才真的來電有戀愛的感覺,因為郭建盟落選蔡淑貞還是默默守護,兩個人的愛情特別受到長輩們的祝福。立委余天特別來祝賀老朋友兒子結婚,熱鬧溫馨的場面這是高雄市舉辦的集團婚禮,特別在中央公園捷運站舉行。現場五十對新人旁邊親友猛拍照,擠成一團,不過最搶鏡的還是郭金發這句不用換氣的燒肉粽,實在太強了,可見兒子娶美嬌娘爸爸很滿意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